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务新媒体信息

喜迎二十大|红色精神 奋斗不息

2022-09-30 08:1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文艺作品献给党 建功航道新时代

9月27日,南宁航道养护中心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航道新时代”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展示活动。活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采取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开展,并邀请文明结对共建单位南宁市江南区江西镇扬美村党总支部参加活动。


南宁航道养护中心老年党支部舞蹈《五星红旗》。


该养护中心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以及退休老同志以诗朗诵、舞蹈、歌曲、小品等多形式、高质量的文艺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测绘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隆安分中心小品《创新》。


活动中穿插开展了党史与民族团结知识竞答,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既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有效载体,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和展示。

(文/ 陈彦霖 图/王振章 兰玉辉)


喜迎二十大 公路畅通我先行

9月28日,横县公路养护中心开展“喜迎二十大 公路畅通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集中清理整治该养护中心辖区国道209线K3538-K3543内弯路树。活动中,党员干部干劲十足,分工合作,重点对遮挡公路标志标牌、影响行车视距的路树进行合理修剪,对边沟杂草进行清除,确保修剪后的路树树形树冠美观,两侧公路标志醒目,并将修剪后的树木枝条、落叶及时清理、清运,避免造成交通堵塞。



“行道树修剪后,像是进行了‘美容瘦身’,看起来更有精气神了!”经过近三个多小时的努力,该路段公路面貌焕然一新,获得路过群众赞许。

(文/周可丽 图/玉案)


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

近日,兴安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走长征路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千家寺红军标语楼红色教育基地 。(邹婧 摄)


在兴安华江千家寺红军楼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仔细观看“红军是工农自己的军队”“当红军有田分”等反映革命政策的标语和旧址墙上的红军长征路线图,共同回顾革命先烈们奋斗过的峥嵘岁月;在华江红军长征纪念塔,全体党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举行仪式缅怀先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老山界龙潭江大峡谷,党员们沿着当年红军走过的路一路前行,跋山涉水,切身体会到红军长征的艰难,深刻领悟长征精神。


党员重走长征路。(唐萍 摄)

(文/唐萍)


进村入户  宣传法律法规

近日,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九支队第六大队党支部深入防城港市上思县思阳镇广元村委开展党组织和个人“双报到”志愿服务宣传活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广元村委管辖区域靠近高速公路,大货车司机较多,针对这一特点,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到人口居住密集区向群众发放《广西壮族自治区高速公路条例》《规范执法 护路为民》《强化红线意识 促进安全生产》等宣传资料,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疫情防控知识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共计150余份,促进了沿线村民对高速公路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图文/龙朝)


编辑|赵桂芳 

校对|朱滢

责编|覃升

审核|韦瑞雪

扫码关注我们

“广西交通”新媒体平台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