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

河池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处召开2019年道路运输行业第二季度暨汛期安全工作例会

2019-05-30 16:5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28日,河池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组织召开了河池市道路运输行业2019年第二季度暨汛期安全工作例会。各县(区)运管局、道路运输管理机构主要领导和安全科室负责人;客运企业、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和规模以上普通货物运输企业共66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观看了由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制作的“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警示录(2018年)”和“2019第一季度安全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全市道路运输行业“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情况和传达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425日会议精神。宣贯了《关于印发全市营运汽车安全监控及防护装置整治等三个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市道路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部署了汛期、安全生产月、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韦善文主任要求各单位认真抓好“百日攻坚行动”、车辆动态监控工作和三个专项行动工作落实,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咬住重点时段工作不放松;二是,认真落实,抓住行业重点工作不放松;三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克服官僚主义、形式主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