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公开 > 招标信息(基本、资质信息)

新建柳州至广州铁路柳州至梧州段站前工程第六批甲供物资采购招标答疑公告三

​招标编号:E4500002802004085

2024-03-06 10:56     来源:广西柳梧铁路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潜在投标人:

新建柳州至广州铁路柳州至梧州段站前工程第六批甲供物资采购招标(招标编号:E4500002802004085001)的招标文件收到部分提问,现就提问做出如下答疑:

问题1:可否明确供货周期,具体交货截止时间?

答复:预计交货期为2024年5月至工程结束(按施工进度调整)。

问题2:铺轨基地具体位置。请明确具体交货地点?

答复:铺轨基地设置在梧州站附近,距离火车卸货区一公里左右,主要交货地点在梧州铺轨基地。

问题3:火车是否可以直达交货地点,火车到站站点是否可以明确,若是火车运输是否需要二次倒运。

答复:火车到站站点为梧州站,铺轨基地存货场地距离梧州站一公里左右,部分型号轨枕及岔枕根据施工要求需送至施工现场,需二次倒运。

问题4:本次投标是否需要在广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传投标文件、保函等电子版。

答复:投标文件递交方式为现场递交,是否需要上传电子版文件,各投标人根据广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管理要求进行操作。

问题5:第五章物资需求表中第13项混凝土岔枕物资标准或图号是否是三种中的任意一项,是否可以明确。

答复:第13项混凝土岔枕标准或图号包含表中所列三种,具体使用的标准或图号根据施工现场实际需求确定。

问题6:套管是否甲供?

答复:本工程双块式轨枕研线1218配套WJ-12扣件采用预埋铁座形式,不涉及预埋套管。

问题7:资质要求中:“须具有 2020 年 8 月至今通过 CMA 和 CNAS 认证的检测机构出具的轨枕及同类岔枕产品质量检验报告”。普通轨枕质量检测报告是每种规格型号都需要提供,还是提供同类即可,请予以明确。

答复:资质要求已明确双块式、岔枕提供最少一个满足要求的质量检验报告,其余轨枕应提供相对应的质量检验报告。



招标人:广西柳梧铁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