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公开 > 招标信息(基本、资质信息)

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工程沙井钦江大桥给水过江管工程施工招标文件第1号补遗通知

​招标编号:E4500002802004134

2024-03-11 16:58     来源: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潜在投标人:

现就西部陆海新通道(平陆)运河工程沙井钦江大桥给水过江管工程施工招标文件补遗修改如下,如与招标文件存在不一致的,以本次通知书为准。

1、本次有工程量清单资料补遗,工程量清单随本补遗通知一同发布,请各投标人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gxggzy.gxzf.gov.cn/)自行下载,招标工程量清单以本补遗通知发布的为准。

2、招标文件P10页招标公告4.1款修改为“本项目招标文件为网上免费下载,2024年02月29日至2024年03月15日,潜在投标人可以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网址:http://gxggzy.gxzf.gov.cn),按网站规定的流程下载招标文件”;招标公告4.3款图纸等获取时间修改为“2024年02月29日至2024年03月15日”。

3、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修改为“2024年3月26日10时00分”,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相应修改为“2024年3月26日10时00分”。已按原开标时间(2024年3月21日)办理投标银行保函的投标单位无需重新开具投标银行保函,其按2024年3月21日为开标时间办理的投标银行保函招标人均予认可。

4、其他内容不变。



招   标   人:平陆运河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交投宏冠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