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公开 > 招标信息(基本、资质信息)

广西乐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于S304三环路路口至平田沥青路面修复养护工程更正公告(一)

招标编号:E4508002851003661001001

2024-03-20 17:0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平南公路养护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潜在投标人:

S304三环路路口至平田沥青路面修复养护工程已于2024年3月18日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相关事宜澄清如下:

一、原招标公告、文件

联系人:537300 更正为  韦昭桂

二、原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6.1.1

评标委员会的组建

评标:5,其表1人,专家4人;

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依法从相应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现更正为:

6.1.1

评标委员会的组建

评标:5,其表0人,专家5人;

评标专家确定方式:依法从相应评标专家库中随机抽取

三、公告媒体:

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tb.gxi.gov.cn:9000/)、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广西·贵港)(http://ggzy.jgswj.gxzf.gov.cn/ggggzy/)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门户网站(http://jtt.gxzf.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上发布。

招标文件所涉及上述更正内容的,作统一更正,本项目其它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注:各潜在投标人应实时关注相关网站了解澄清、修改等与项目有关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登录相关网站了解澄清、修改等与项目有关的内容,从而导致投标无效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责任。

特此通知,其他内容不变。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西壮族自治区平南公路养护中心

地    址:广西平南县平南街道平安路2号

联系人及电话:韦昭桂0775-7836231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乐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贵港市港北区锦泰大厦1201

联系人及电话:农工,075-7860668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乐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 3月2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