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公开 > 招标信息(基本、资质信息)

2024年公路水运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2024-03-25 18:37     来源:广西西南建设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2024年公路水运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获取(下载)招标文件,并于2024年4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上传)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GXZC2024-G3-002877-XNJS

2.采购计划文号:广西政采[2024]3494号-002/广西政采[2024]3494号-001

3.项目名称:2024年公路水运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

4.预算金额:750万元,其中GLJD1标段为170万元,GLJD2标段为140万元,GLJD3标段为140万元,SYJD1标段为65万元,SYJD2标段为55万元,TLJD1标段为95万元,TLJD2标段为85万元。

5.最高限价:按预算金额

6.采购需求:

本次招标范围为2024年公路水运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划分为7标段,项目信息如下所示。各标段投标人中标后,按照相关规定向采购人提供公路水运铁路工程的试验检测和聘请专家两项服务。

标段号

项目名称

数量

项目概况

GLJD1

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1

1项

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7年第28号)要求,为加强公路工程质量监督向社会采购监督服务,内容包括主要工程原材料、半成品、工程实体质量等试验检测和聘请专家进行业务咨询服务两项工作。该监督服务覆盖自治区范围内在建公路工程建设项目。其中聘请专家就是指采购人根据需要邀请有关专家对公路工程进行技术质量咨询服务,由中标人支付给专家相应的费用(已包含车票、住宿、伙食、税费等及相关费用)。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GLJD2

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2

1项

GLJD3

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3

1项

SYJD1

水运工程质量监督服务1

1项

根据《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17年第28号)要求,为加强水运工程质量监督向社会采购监督服务,内容包括主要工程原材料、半成品、工程实体质量等试验检测和聘请专家进行业务咨询服务两项工作。该监督服务覆盖自治区范围内在建水运工程建设项目。其中聘请专家就是指采购人根据需要邀请有关专家对水运工程进行技术质量咨询服务,由中标人支付给专家相应的费用(已包含车票、住宿、伙食、税费等及相关费用)。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SYJD2

水运工程质量监督服务2

1项

TLJD1

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1

1项

根据《铁路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交通运输部令2021年第35号)要求,为加强地方铁路工程质量监督向社会采购监督服务,内容包括主要工程原材料、半成品、工程实体质量等试验检测和聘请专家进行业务咨询服务两项工作。该监督服务覆盖自治区范围内在建地方铁路工程建设项目。其中聘请专家就是指采购人根据需要邀请有关专家对地方铁路工程进行技术质量咨询服务,由中标人支付给专家相应的费用(已包含车票、住宿、伙食、税费等及相关费用)。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TLJD2

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2

1项

    7.合同履行期限:服务期为合同签订日后12个月以内,中标人按照采购人的检测计划开展检测工作,现场检测结束后3日内向采购人提交具体检测报告,并于每月25日向采购人提交上月20日至当月20日期间的检测数据及检测工作实施情况。合同要求的检测工作全部完成后,中标人须在现场检测结束后10日内向采购人提交总体检测分析报告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属于预留份额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其中SYJD1标段、SYJD2标段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GLJD1标段/GLJD2标段/GLJD3标段的资质要求: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机构公路工程综合甲级资质,检测能力要求覆盖所投分标的公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一览表中的服务内容,具有省级(含)以上政府有关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SYJD1标段/SYJD2标段的资质要求:具有交通运输部门颁发的水运工程试验检测机构水运工程材料乙级资质及水运工程结构(地基)乙级资质证书,检测能力要求覆盖所投分标的水运工程质量监督服务一览表中的服务内容,具有省级(含)以上政府有关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TLJD1标段/TLJD2标段的资质要求:具有省级(含)以上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能力要求覆盖所投分标的铁路工程质量监督服务一览表中的服务内容,具有省级(含)以上政府有关部门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

3.2业绩要求:近三年(自2021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承接过或完成过交通类(指公路、水运、铁路工程)工程质量检测服务业绩。提供中标(成交)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3.3TLJD1标段/TLJD2标段不接受被列入国家铁路局《铁路工程建设失信行为认定记录公布管理办法》“黑名单”且在公布期的投标人及其项目主要人员。

三、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时间:2024325202441,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

3.获取方式:网上下载。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文件,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需使用账号登录或者使用CA登录“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进入“项目采购”应用,在获取采购文件菜单中选择项目,获取招标文件(或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投标客户端-获取采购文件”跳转到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系统获取)。电子投标文件制作需要基于“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获取的招标文件编制,通过其他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将有可能导致投标人无法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编制及上传投标文件。

4.招标文件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4年4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2.投标和开标地点:

(1)投标地点: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

(2)开标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登录“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开标大厅操作,具体开标室开标当天在中心电子显示屏上公布)。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采购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到达开标现场,但投标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准时在线出席电子开评标会议,随时关注开评标进度,如在开评标过程中有电子询标,应在规定的时间内对电子询标函进行澄清回复。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GLJD1标段20000元,GLJD2标段10000元,GLJD3标段10000元,SYJD1标段5000元,SYJD2标段5000元,TLJD1标段5000元,TLJD2标段5000元;

投标人可自主选择以转账、电汇、支票、汇票、本票、保函等非现金形式缴纳投标保证金。采用转账、电汇形式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银行账户转出,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广西西南建设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指定账户【户名:广西西南建设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第三分公司,开户银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银行账号:9550880237562300174】,汇款单据注明“2024年工程质监    标段投保金”;采用支票、汇票、本票、保函形式的,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单独密封的支票、汇票、本票、保函原件;否则视为无效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接受现金形式或从个人账户转出的投标保证金。

2.本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2)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

(3)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3.网上查询地址: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xggzy.gxzf.gov.cn)、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网站(www.gxdot.gov.cn)。

4.其他要求:

(1)投标人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如营业执照或者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者执业许可证等),投标人为自然人的,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2)投标人不得为所投标段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等服务。

(3)信誉满足以下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不存在被交通运输部和广西交通运输厅取消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公路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情形。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内(2021年1月1日至今)无行贿犯罪记录。

6)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7)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

(4)项目负责人、各专业审查专家配备齐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技术咨询能力。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6)投标人不得与所投标段项目提供过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等服务的单位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的重大关联关系,否则其投标无效。

(7)根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银行、保险、石油石化、电力、电信等有行业特殊情况的,取得营业执照的分支机构可以分公司名义参与投标,采购文件中涉及的“法定代表人”在前述特殊行业中即对应为“分支机构负责人”。

(8)每个投标人可对任意 1个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在GLJD1、GLJD2、GLJD3标段中仅允许最多中标1个标段,在SYJD1、SYJD2标段中仅允许最多中标1个标段,在TLJD1、TLJD2标段中仅允许最多中标1个标段,即每个投标人最多可中标3个标段且分属于公路、水运、铁路三种类型。

(9)采购人因投诉举报等事项要求开展的相关检测,若需要开展合同以外的检测事项,中标人应全力配合,相关检测费用由采购人和中标人协商确定,相应费用通过变更原合同事项实现支付,合同总金额保持不变。

(10)采购人可以根据工程建设实际需要抽取原材,再以盲样的形式移交给中标人进行试验,中标人不得拒绝并按照规定开展试验、出具检测报告。

5.投标人投标注意事项

(1)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采购项目,通过“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https://www.gcy.zfcg.gxzf.gov.cn/)实行在线电子投标,投标人应先安装“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投标客户端”(请自行前往“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进行下载),并按照本项目招标文件和“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的要求编制、加密后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网络上传至 “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投标人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提交电子投标文件时,请填写参加远程开标活动经办人联系方式。投标人登录“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依次进入“服务中心-项目采购-操作流程-电子招投标-政府采购项目电子交易管理操作指南-供应商”查看电子投标具体操作流程。

(2)未进行网上注册并办理数字证书(CA认证)的投标人将无法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交易平台上的CA数字证书办理及投标文件的提交(投标人可登录“广西政府采购网”,依次进入“办事服务-下载专区”或者登陆“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依次进入“服务中心-入驻与配置”中查看CA数字证书办理操作流程。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技术支持,请致电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客服热线:95763)。

(3)CA证书在线解密:投标人投标时,需凭制作投标文件时用来加密的有效数字证书(CA认证)登录“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开标大厅现场按规定时间对加密的投标文件进行解密,否则后果自负。

注:1)为确保网上操作合法、有效和安全,请投标人确保在电子投标过程中能够对相关数据电文进行加密和使用电子签章,妥善保管CA数字证书并使用有效的CA数字证书参与整个招标活动。

2)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提交,投标截止时间前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补充或者修改投标文件的,应当先行撤回原投标文件,补充、修改后重新上传、提交,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上传、提交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以后上传递交的投标文件,“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将予以拒收。

(4)为配合采购人进行政府采购项目执行和备案,未在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注册的投标人可在获取采购文件后登录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进行注册,如在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或者需要技术支持,请致电广西政府采购云平台客服热线:95763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人信息

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址:广西南宁市滨湖路66号  

联系方式:梁毅0771-21154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广西西南建设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民族大道192号鑫隆国际商业中心2号楼15层

项目联系人:叶晓吟  

联系电话:0771-5312885



广西西南建设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