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公开 > 招标信息(基本、资质信息)

玉林公路发展中心2024年广西普通国省道路基路面修复养护工程项目(招标编号:E4500002802004185001)更正公告(一)

2024-03-28 16: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公路发展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潜在投标人:

一、项目名称:玉林公路发展中心2024年广西普通国省道路基路面修复养护工程项目

二、招标编号:E4500002802004185001

三、招标公告时间:2024年3月25日

四、现对招标文件部分内容做出如下更正:

1、本项目№1、№2、№3标段招标文件“第九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第一信封  商务及技术文件”中的“第9条 其他资料”中的“分包承诺书(格式)”内容原为:“本单位郑重声明,根据    (项目名称)招标文件的规定,本单位不具备有效的公路养护作业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如本单位参加    (招标人)单位的    (项目名称)项目招标活动且有幸成为招标人,承诺将中标项目交通安全设施工程量分包给具备有效的公路养护作业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的企业。本单位对上述声明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现更改为:“本单位郑重声明,根据    (项目名称)招标文件的规定,本单位不具备有效的公路养护作业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如本单位参加    (招标人)单位的    (项目名称)项目招标活动且有幸成为中标人,承诺将中标项目交通安全设施工程量分包给具备有效的公路养护作业交通安全设施养护资质的企业。本单位对上述声明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假,将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2、本项目№1、№2、№3标段的工程保通管理费、工程保险费均为不可竞争费用,投标人须按照以下固定金额进行填报入工程量清单中,否则投标无效。

№1标段:101-1工程保险费合价金额为18270.82元;101-2工程保通管理费合价金额为 28000.00元;

№2标段:101-1工程保险费合价金额为18077.13元;101-2 工程保通管理费合价金额为28000.00元;

№3标段:101-1工程保险费合价金额为17281.72元;101-2 工程保通管理费合价金额为28000.00元。

3、请按上述内容更正,其它内容不变,与本公告内容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请投标人重新下载招标文制作投标文件,特此公告。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广西壮族自治区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zbtb.gxi.gov.cn:9000/)、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xggzy.gxzf.gov.cn)及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政府门户网站(http://jtt.gxzf.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西政府采购网(http://zfcg.gxzf.gov.cn/)。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公路发展中心

地址:广西玉林市人民东路东202号

联系人及电话:何工   0775-2834306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国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D区六层607室

联系人及电话:李鑫金   0771-2718849


招标人: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公路发展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国泰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