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概况 > 厅领导信息 > 厅长日历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开展2023年新提任、晋级人员集体廉政谈话

2023-05-28 19:09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谭雪飞 通讯员 黄文锋 稂学义 摄影报道)5月2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召开2023年新提任、晋级人员集体廉政谈话会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厅长陆晓明主持会议。


刘可在会上讲话。


刘可向此次新提任及晋级的领导干部表示祝贺,并指出,开展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和干部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各领导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洁从政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严实的作风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要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将讲政治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做到令行禁止、言行一致、知行合一。二要讲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把增强学习本领排在必须增强的“八大本领”之首位,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努力使自己的能力与职务、岗位相匹配、相适应。三要讲责任,做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表率。切实担当起党风廉政建设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的重大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四要讲担当,在加快交通强区建设中展现作为。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心思和精力用到干工作、抓落实、创实业上。五要讲纪律,做清正廉洁表率。坚持把清正廉洁作为精神追求,时刻绷紧廉洁从政这根弦,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规规矩矩做事、干干净净用权。


陆晓明主持会议。


陆晓明表示,此次新提任、晋级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既是一次谈心勉励,更是一次警示教育。希望各领导干部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对交通运输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牢牢把握工作岗位职责和使命任务,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现场。


在家厅领导,新提任和职级晋升的领导干部,厅机关相关处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