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内部审计 > 交通审计

厅内审处持续开展在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2021-08-31 09: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内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2021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8月,厅内审处组织审计力量,对在建的S303环江下南至车河公路、G357永福百寿至融安浮石公路等5个建设项目开展跟踪审计工作。

厅内审处古尚宣处长带队进点S303环江下南至车河公路和S303南丹大厂至吾隘公路两个在建项目,深入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建设工作,发现项目建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了解项目建设中亟待解决的困难,为项目建设按质按期有序推进保驾护航。下一步将尽快出具审计报告,督促建设相关单位按时完成整改,充分发挥审计以审促建的作用。(厅内审处 李绍政)

图为厅内审处古尚宣处长主持福安路建设项目跟踪审计进点会

图为厅内审处古尚宣处长深入施工现场开展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