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内部审计 > 交通审计

厅内审处开展2021年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内部审计人员业务培训

2021-10-14 10: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内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1日-13日,厅内审处在广西南宁举办2021年全区交通运输系统内部审计业务培训班。来自各市、县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各单位及相关企业集团的120余名内部审计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自治区审计厅的2位专家,以及厅内审处处长古尚宣,共3位专家为学员们讲授了广西内部审计工作规定解读、行政事业单位审计发现问题梳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案例分析等内容。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内部审计人员对内部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内部审计人员专业胜任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我区交通运输系统内部审计队伍的综合能力。(内审处  李绍政)


                  

                                     图为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