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内部审计 > 交通审计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印发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

2023-04-12 17:3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内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科学、合理安排和推进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印发《2023年内部审计工作要点》,要求各市交通运输局和厅直属各单位遵照执行,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相应的审计工作计划。

2023年度主要开展如下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内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完善内部审计制度。二是做好平陆运河集团及平陆运河项目的审计监督服务工作,为打造廉洁工程保驾护航。三是坚持以交通建设项目审计监督为主,促进政府有效投资落地开花。四是坚持发挥经济责任审计作用,强化对领导干部行使权力和责任落实的履职监督。五是积极配合审计署、自治区审计机关及有关部门做好专项审计工作。六是扎实推进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做实审计监督后半篇文章。七是积极探索推动研究型审计,优化配置审计资源提高审计监督效能。八是抓好学习培训及调查研究工作,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