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内部审计 > 交通审计

厅内审处切实推进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2021-06-30 09: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内审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建设程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6月,厅内审处组织审计力量,深入建设项目现场,对S213宁明北江至板烂(K0+000-K72+800)公路、S309武鸣府城至隆安(府城经锣圩至丁当段)公路、灵川经五通至苏桥公路、全州石塘经焦江至高尚(全州段)公路、钦州港东航道扩建工程(扩建10万吨级双向航道)一期、二期调整工程6个建设项目开展跟踪审计。跟踪审计进展顺利,计划7月份出具审计报告。

跟踪审计旨在促进项目实现“速度、质量、效益”三大目标,同时,跟踪审计为项目解决了不少难题,在厅内审处的沟通协调下,各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对项目按时完工和节约投资发挥了重要作用。(厅内审处 陈静)

图为S213宁明北江至板烂公路审计总结会

图为全高路、灵苏路跟踪审计总结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