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交通技师学院 2022年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2022-09-09 18:12     来源:广西交通技师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岗位征集的通知》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工作需要我院随团参加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2022年广西重点领域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武汉站)现将广西交通技师学院2022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武汉站)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广西交通技师学院成立于1959年,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是一所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五星级中等职业学校,现有邕武、长堽、伊岭等3个校区,占地700多亩,在校生1万多人。

学院精准对接交通运输产业需求,构建培养层次分明、优势特色突出、专业种类齐全的交通类技师学院发展构架。开设汽车工程、交通工程、信息工程、商务服务、民用航空五大专业群共32个专业,是全区唯一开设飞机维修和航空服务专业的中职学校。已建成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和重型车辆维修国家级集训基地、汽车喷漆和汽车技术自治区级集训基地,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6个,技能大师工作室5个,重点建设专业11个。其中,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是自治区重点建设的50个“广西中等职业学校品牌专业”之一。

学院现有教职工420人,其中正高级职称9人,副高级职称72人,研究生以上学历42人。教师队伍中,有全国模范教师1人,享受国务院津贴1人,国家级技能大师2人,全国技术能手1人,全国交通技术能手2人,全国交通系统劳动模范1人;自治区级技能大师3人,自治区特级教师1人,自治区级教学名师1人,广西技工院校学科带头人10人,广西技术能手6人,广西交通技术能手1人,南宁市技术能手2人。

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作为自治区第一批职业教育信息化标杆学校,为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技能人才20多万人,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被中央文明委评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文明单位”“广西技工院校‘德育特色学校’”“京东“百校联盟 众行致远”标杆奖”等诸多荣誉,办学综合实力位列广西前茅。

建校60多年来,学院秉持“依托交通、校企交融、重德强技、服务行业”的办学宗旨,形成了“德育为先修品质,依托行业办专业,校企交融谋发展,课程体系重能力,服务行业显成效,高技高质创品牌”的办学特色,走出了提升质量、强化特色的发展道路,已成为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万人大校。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全额拨款实名编制高层次人才8名,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报考人员年龄不超过岗位年龄要求,年龄计算时间截止报名首日;

(七)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未结束,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

5.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开除未满5年的人员;

6.专业不符合所报考岗位要求的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8.其他不符合招聘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信息发布地址

(一)本次招聘公告拟聘人员公示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网(jtt.gxzf.gov.cn)、广西交通技师学院网(www.gxjtjx.com)发布。

(二)本次公开招聘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网(jtt.gxzf.gov.cn)、广西交通技师学院网(www.gxjtjx.com)发布。

五、招聘流程

(一)报名

采用电子邮件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1.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发布公告之日起至9月18日中午12:00止

2)报名邮箱:gxjtjsxyrsk@163.com(其他邮箱不予受理)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根据所学专业、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进行网上电子邮件投寄报名时,应聘人员须填写并扫描附件2、附件3,另须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荣誉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制作成一份pdf格式文档一并发送到指定报名邮箱。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扫描学生证或学籍证明材料邮件主题设定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站点名”(如:汽车工程类专任教师+张三+武汉站)

2.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8日上午09:00-12:00

2)报名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大学生活动中心

3)报名要求:每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根据所学专业、招聘岗位具体要求对口报名,提交附件2附件3各一份,同时需携带本人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海外留学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书)、荣誉证书、个人简历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2023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学生证或学籍证明材料复印件及原件。以上个人证件的原件验证后均交回应聘者。

(二)资格审查

1.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否则取消应聘资格。

2.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审查报名人员的年龄、专业(专业分类依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2年版)》学历、学位等是否符合岗位招聘要求。

(三)面试

1.面试时间:2022年9月18日下午(具体时间电话告知)

2.面试地点: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

3.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可直接进入面试。如某一岗位报名人数超过20人,则增加笔试环节,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只作为考生能否进入面试环节的依据,不计入考生最后总成绩。笔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通过笔试环节进入面试程序的具体时间、地点及方式将另行通知。

如面试达不到1:3开考比例,又确实需要进人的岗位,经主管部门核准后方可开考。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实行100分制评分(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主要测试应聘者的业务素质和潜在能力,包括应聘人员的言语表达、应变能力、专业技术水平以及自我认知程度等

5.经主管部门核准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70分以上(含70分)方可进入招聘的下一个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分(含70分)以上的,则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6.每一考场面试结束后,即时宣布考生面试成绩及岗位排名。

(四)考核

1.所有站点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面试成绩计分,从高分到低分,选取每站招聘会同岗位第一名同时进入考核,如该岗位出现分数并列的,则同分并列人员同时进入考核,择优录用。

拟聘用人员如为2023届毕业生,则必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如在规定时间前不能取得相关证书,或考核中若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者,则按该岗位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核人选,如无考核人选,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考核内容: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专业技术、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

3.考核形式:通过个别谈话、查阅档案或通过函调方式了解考核对象在学校、工作单位等的思想、工作、生活、廉洁自律情况,根据了解到的现实表现情况,进行考核评价凡是重要档案材料不全、不真实,以及个人经历不明、历史状况不清,无法进行有效考核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五)体检

根据考核结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及有关规定组织拟聘用人员到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体检(含增加体检项目和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若出现考生自愿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者,则在同岗位考试人员中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核人选,考核合格后按规定进行体检。如无合格人选,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六)公示

根据考核、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并在规定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若出现因考核、体检无合格人选或人员自愿放弃等情况,需要取消招聘计划的职位,将在公示中加以注明。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执行试用期制度。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待遇

被聘用人员按照国家政策及学院有关规定享受相应待遇。

七、纪律监督

此次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应当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

监督电话:0771-3851601

招聘联系人: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0771-339016715678893640

附件:1.广西交通技师学院2022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需求计划表

2.广西交通技师学院2022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登记表

3.广西交通技师学院2022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招聘基本信息表

                  广西交通技师学院

                  202298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