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壮族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关于直属航道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调整公告

2021-06-01 13:2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中心2021年5月20日发布《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及直属航道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截止报名时间,因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较少达不到开考比例,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等文件规定,为保证招聘工作顺利开展,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同意并报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现将有关公告内容调整如下:

一、自治区桂林航道养护中心基层船舶轮机专业技术岗位,专业设置条件改为“专业不限”,其他条件不变。

二、自治区柳州航道养护中心基层航道站航道航标养护专业技术岗位1、自治区柳州航道养护中心基层航道站航道航标养护专业技术岗位2、自治区桂林航道养护中心中心本部航道航标专业技术岗位、自治区桂林航道养护中心基层船舶轮机专业技术岗位、自治区桂林航道养护中心基层航道航标专业技术岗位、这5个岗位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报名时间延长自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9日18:00时止(星期六、星期天亦可接受报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须在2021年6月9日22:00 前,通过报名系统缴纳考试费50元,未按期缴费者视为放弃报考。

三、上述调整招聘条件及延长报名时间的5个岗位笔试时间为2021年6月12日上午09:00-11:00。笔试具体地点及有关要求参照即将发布的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及直属航道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其他岗位的笔试公告(笔试公告发布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网站人事信息版块),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可于2021年6月11日起登录报名系统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以上两证不全者,不能参加考试。

四、原公告其他信息不变。



广西壮族自治区港航发展中心

             2021年6月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