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考录招聘

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关于取消2021年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

2021-07-26 16:11     来源:广西交通技师学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院2021年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已完成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经统计,机电工程类专任教师2岗位计划招聘1人,通过资格审查0人;网络安全技术员岗位计划招聘1人,通过资格审查0人。以上2个岗位均未达到1:3的开考比例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发〔2018〕27号)相关规定,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核准,取消机电工程类专任教师2岗位和网络安全技术员岗位的招聘计划。

其它招聘事宜按我单位公布的《广西交通技师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实名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执行。



广西交通技师学院

2021年7月2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