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铁路建设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开展南宁至崇左铁路外部环境整治调研

2022-04-30 12:00     来源:铁路建设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南宁至崇左铁路(以下简称南崇铁路)外部环境整治,确保按时开通,4月29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罗伟率队赴南崇铁路调研,协调推进相关工作。

此次调研旨在了解南崇铁路外部环境整治的进展情况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对南崇铁路外部环境整治遇到的问题进行梳理,研究解决难点痛点,进一步推进南崇铁路外部环境整治进度。罗伟指出,南崇铁路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今年重点工程项目,是我区实现“市市通高铁”目标的重点项目,各相关单位及企业要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进一步加快工作进程,及时妥善解决影响工期问题,确保南崇铁路按时开通。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铁路建设管理处、铁路项目开发处、铁路运营协调处,南宁市重点项目建设协调办公室,崇左市交通运输局及相关县区,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南崇铁路有限公司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罗伟听取施工单位汇报

罗伟一行研究南崇铁路外部环境整治难点

罗伟一行检查南崇铁路外部环境整治工作进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