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铁路建设

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到南玉铁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05 17:21     来源:广西政协报、玉林广播电视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1日,自治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大伟赴玉林市,就广西市市通高铁工程重大项目(事项)和“提高全社会研发经费投入,大力推进创新型广西建设”专题协商会议题进行调研。


    孙大伟一行来到广西市市通高铁工程重大项目——新建南宁至玉林铁路项目良睦隧道出口,认真听取项目规划、施工组织、工程进度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无砟轨道试验段铺筑等情况,现场了解项目存在困难和问题,对项目认真落实自治区各项工作部署,高站位、高效率完成前置审批工作,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表示肯定。


    孙大伟强调,新建南宁至玉林铁路是南宁至深圳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通往珠三角地区的高铁项目,对支撑玉林等沿线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责任分工,强化要素保障,加快补齐短板,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推动全面实现“市市通高铁”目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费志荣、黄洲,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曹坤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二级巡视员罗伟,玉林市党委、政协有关领导,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文,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廉向东,以及集团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孙大伟听取南玉、玉岑铁路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