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铁路建设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开展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综合调研

2023-03-28 18:14     来源:铁路建设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贵阳至南宁高速铁路(以下简称贵南高铁)建设,确保年内建成通车,3月22日—24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自治区铁建办专职副主任李一川率队赴贵南高铁项目现场开展综合调研。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车站站房及配套市政工程的建设进展,听取了沿线县(区)铁路外部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工作难点问题,李一川对各县(区)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李一川强调,贵南高铁建成开通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今年重点工作任务,今年贵南高铁通车后,我区将实现“市市通高铁动车”的目标,各相关单位要坚决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主动担当,压实责任,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邱实、南宁市和河池市有关部门,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云桂铁路广西有限责任公司,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