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铁路建设

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组织召开推进合资铁路资产管理工作协调会

2019-05-29 15:37     来源: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与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广西铁路建设会谈纪要》(铁总发改函〔2019〕54 )的精神,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合资铁路资产管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加快推进工作进度, 20195月28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于厅办公楼10楼会商室组织召开了推进合资铁路资产管理的工作协调会。

  广西交投集团副董事长、铁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景东平,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赵山分别率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听取了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落实《关于推进广西铁路建设会谈纪要》(铁总发改函〔2019〕54)关于合资铁路公司运营补亏、签订湘桂线扩能工程出资计入广西沿海公司地方股份框架协议、合资机构整合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明确了加快推进合资铁路资产管理工作的相关措施。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文、图/凌嘉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