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铁路建设

南玉高铁全线控制工程平悦隧道取得重大突破

2021-03-24 17:02     来源:工人日报社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2日,由中国中铁五局集团承揽施工的,国家重点工程——南玉高铁全线控制工程、全线最长隧道——平悦隧道控开挖到2700米,标志着南玉高铁平悦隧道取得重大突破。

据悉,南玉铁路是广西自主投资建设的第一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线路起于南宁东站,止于玉林北站,经南宁、贵港、玉林三市,正线全长约193.31公里。南玉铁路建成通车后,南宁到玉林的时间将缩短为40分钟左右。

项目未来将向东延伸至粤港澳大湾区,南玉深高铁规划全长629公里,全线贯通后,将大幅缩短广西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时空距离,玉林到深圳的时间将缩短为1.5小时左右。(谢永彬 任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