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广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的公告

2021-11-26 11: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安全监督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桂交安监发〔2020〕45号),厅安委办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广西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第四批)入库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推荐专家入库工作采取单位推荐的方式。

二、推荐单位对申报专家是否有违规违纪行为以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并在《广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推荐申请表》加盖公章。

三、请于2021年12月15日前,将申报材料的(一)至(五)项扫描至一个PDF格式的文件中,文件以“单位名称+专家姓名”格式命名,发至邮箱gxjttajc@gxjtyst.cn。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莫昕,0771-2115135;覃淇锋,0771-2115535;邮箱:gxjttajc@gxjtyst.cn。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库专家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2.广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专家推荐申请表             

2021年11月24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