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职业资格

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收尾考试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区考试公告

2019-06-06 09:3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收尾考试(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区)定于2019823日至25日在广西南宁举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人员

       鉴于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成绩实行三年滚动管理,2013年度或2014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中,有合格以上成绩的人员,可报名参加收尾考试。

       二、考试专业与科目及时间安排

时间

专业

823

824

825

下午14:30-17:00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公路工程

监理理论

公路工程经济

合同管理

道路与桥梁

隧道工程

公路机电工程

综合考试

水运工程

监理理论

水运工程经济

合同管理

港口工程

航道工程

水运机电工程

综合考试

       三、报考程序

       ()网上报名。

       1.时间:201967日至30日。

       2.方式: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交通运输工程监理工程师管理平台”(网址:jtgcjl.jtzyzg.org.cn)中的“我要考试”栏目进行网上报名,填写相关信息,上传一寸白底彩色证件照,上传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正反面)和有关证明材料等扫描件。

       3.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应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行为将记入个人信用档案。

       ()现场确认。

       1.时间:2019713日至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

       2.地点:广西南宁市园湖北路12号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一楼旁社会服务与继续教育中心办公室。

       3.要求:参加2013年度或2014年度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过渡考试中有合格以上成绩的人员,在考试报名系统中没有个人相关信息的,请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有关证明等报考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确认。在考试报名系统中已有合格以上成绩等相关信息的人员,不需到现场确认。

       ()打印准考证。

       1.时间:201982日至22日。

       2.方式:报考人员登录“全国交通运输工程监理工程师管理平台”中的“我要考试”栏目,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成绩管理

       综合这次收尾考试成绩和2013年度、2014年度过渡考试成绩,符合条件的,颁发公路水运工程监理工程师证书。今后按监理工程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要求组织考试,此前年度的单科成绩不再有效。

       五、其他事项

       (一)因校园车位不足,请广大考生尽量采取公共交通工具前往现场确认地点。

       (二)如有疑问请于工作日拨打电话咨询(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电话:0771-5650116


2019
年度公路水运工程师资格收尾考试

广西壮族自治区考区领导小组(代章)

2019年6月6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