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政府政策信息

刘宁在贵港市调研时强调 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工作

2021-11-09 10:34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来到广西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贵港中国—东盟电动车生产基地建设和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发展情况。黄 克/摄

11月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到贵港市,就当前经济运行、新兴产业发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27”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政策为大、项目为王、环境为本、创新为要,统筹抓好经济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

在贵港义乌中国小商品智慧新商业产业园,刘宁实地考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勉励企业下大力气加快项目建设,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借助义乌中国小商品城的品牌效应,立足广西、面向东盟进一步做大做强,更好助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在广西绿源电动车有限公司,刘宁走进生产车间和展示厅,察看产品展示,详细了解贵港中国—东盟电动车生产基地建设和新能源电动车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充分利用好东盟市场独特优势,完善产业配套,延长产业链,提升产品品质,推动新能源电动车产业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更好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增收。刘宁强调,贵港要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坚持创新引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大力发展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走出具有贵港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贵港市公安局,刘宁认真听取贵港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工作有关情况。他强调,贵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把深入推进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深入推进顽瘴痼疾整治和建章立制,持续抓好“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要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科学有序、安全高效、可防可控,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黄伟京、周成方等陪同调研。(陈贻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