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政府政策信息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督导广西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刘宁主持并讲话

2021-11-22 10:17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月20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央第十二督导组督导广西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意见反馈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精神,在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八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同美国总统拜登举行视频会晤、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的贺信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周密安排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严格资格条件,严把人选政治关、廉洁关,严密产生程序,严肃纪律要求,确保选出的二十大代表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分布广泛、党员拥护。

会议合并召开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聚焦问题精准整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高质量完成好整改任务,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合并召开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粤桂东西部协作有关规划,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主动与广东对接,深度协作,并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尽其所能参与和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深圳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推动新发展阶段粤桂东西部协作层次不断提高、协作方式更加多样、取得更大实效,不辜负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广东的真情帮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陈贻泽)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