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政府政策信息

出席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抵达南宁

2021-11-23 15:38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肩负重任履职责,凝心聚力谋新篇。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11月25日在广西人民会堂开幕。22日,出席大会的党代表们抵达南宁。

黄天党代表来自上思县叫安镇百包村,他对过去5年广西脱贫攻坚取得的全面胜利感触很深:“我们村原来都是泥巴路,现在已经全部实现硬化改造;之前有很多危旧房,现在村里80%都是混凝土钢筋楼了。这个变化给我们农民带来了很大的幸福感。”

不少与黄天党一样来自基层的代表们,对5年来农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到由衷的喜悦。苏会三代表说:“我们烟楼村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和乡村旅游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表示将认真参会,结合大会精神带领全村更好地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自钦州的梁显铮代表见证了2017年西部陆海新通道开通至今,班列开行数量的逐年增加。这次前来参会,他关注的是构建联通西部陆海新通道的立体交通网络建设,“希望港口码头跟车站能够相连通,这样更便于加快立体交通的网络建设。”

代表们表示,这次党代会恰逢建党百年,作为一名党员能够参加这次会议,是莫大的荣幸,也是很高的荣誉。为开好这次大会,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和收集党员以及干部群众的意见。大家表示,将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政治热情、最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行好党代表职责,正确行使党代表权利,认真完成好大会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力量。(蒋予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