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政府政策信息

刘宁会见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卢进一行

2022-09-19 18:38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宁在南宁会见前来出席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中国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卢进一行。

刘宁对卢进一行来桂出席东博会和峰会表示欢迎,对中国黄金集团长期以来支持广西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今年是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RCEP生效实施开局之年,国家正大力推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建设。广西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东盟国家领导人达成的系列共识,全力以赴办好RCEP框架下的盛会,更好服务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希望在共同保护好“广西生态优势金不换”的美好环境下,中国黄金集团找准更多与广西合作的契合点,不断加强双方在黄金开采、冶炼、加工、销售、投资交易等领域合作,打造黄金珠宝全产业链,借助广西的区位和平台优势,积极开拓东盟市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卢进祝贺第十九届东博会和峰会成功举办,感谢广西对中国黄金集团在桂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广西毗邻粤港澳大湾区,与东盟国家陆海相邻,是我国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黄金珠宝在东盟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广受欢迎,中国黄金集团十分看好广西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大在桂投资力度,共同做大做强黄金珠宝产业,为广西扩大开放合作和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异决及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蓝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