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政府政策信息

广西推出消费券“升级包”加速消费回暖包括“16元暖心卡”、旅游专项消费券、5G新消费补贴等

2020-05-12 11:45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0日,记者从“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第四场媒体吹风会获悉,“暖心生活节”将通过发放“16元暖心卡”、推出旅游专项消费券和5G新消费补贴等多项惠民政策,进一步刺激居民消费,巩固和加速消费市场回暖。

为让更多消费者受益,从5月11日起我区推出暖心卡消费券“升级包”:一是推出惠及面更广、发放量更多的“16元暖心卡”,内含1张“满5元减1元”和3张“满25元减5元”券,5月11日起每天上午10时正式“开抢”,新券每天发放量大幅增加,但优惠力度不减,消费者当天核销完,次日可重新领取新券;二是5月10日至5月22日,推出旅游专项消费券,带动文旅消费,消费者领取暖心卡后,每核销一笔可获得1次旅游专项消费券抽奖机会,领券后可在支付宝飞猪分会场购买酒店、民宿、旅游线路、景点门票等旅游产品,享“满200元减50元”优惠;三是5月17日至5月26日,我区将联合移动、电信、联通三大通信运营商推出5G新消费购手机享补贴活动,消费者在三大运营商的合作代理商家及网上平台购买5G手机,并参加购机合约活动,就有机会享受购机补贴,三大通信运营商也将同步推出购机优惠和话费优惠。

记者获悉,自3月26日“暖心生活节”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多场专项活动取得良好效果,拉动内需促消费成效明显。截至5月8日,“云上购车”活动共收到超过2.4万辆汽车消费券补贴申请,直接带动汽车消费超19.49亿元;“美食嘉年华”撬动全区餐饮消费超20亿元;“生态广西·助农节”活动促成中国电商扶贫联盟成员单位采购广西农产品超2.8亿元,“桂品出乡”线上交易总额超20亿元,有效助力全区脱贫攻坚。(周红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