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自治区政府政策信息

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的重要指示精神

2020-05-22 18:09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把脱贫作为奔向更加美好新生活的新起点,再接再厉继续奋斗让日子越过越红火。自治区党委、政府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出要求。5月21日,正在北京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分别在驻地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畅谈感想体会,一致表示要把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到各方面,牢记嘱托再奋发,履职尽责担使命。

自治区政协主席、住桂全国政协委员召集人蓝天立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体现了对广西各族人民的深情厚爱,为广西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强劲动力,我们深受感动,倍感振奋。广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西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坚定信心决心,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要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利用两会平台,更好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讲好广西扶贫故事,助推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殷殷期盼,谆谆嘱托。委员们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诠释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龚文颖 王春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