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务院、交通运输部政策信息

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终评入围名单公布

2021-12-06 10:31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推选展示活动完成初评工作,共有40个项目进入终评环节,涵盖高速公路、普通公路、桥梁、隧道等领域。

本次活动由中国交通报社、中国交通报刊协会联合主办,旨在突出公路重大工程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重要贡献,引导公路工程建设“既做又说”“边做边说”,讲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勇当开路先锋的公路建设者故事,不断提升公路宣传工作能力和水平。活动自今年7月启动以来,在行业内受到广泛关注,共收到126个项目的报名资料。

本次初评采用线上评审方式,评审时长为两周。来自交通运输部有关司局、交通投资建设企业、中央媒体、高等院校的7名专家评委,通过考量项目新闻宣传与工程建设在谋划、实施、见效、考核上的同步性,评选出40个主体责任有效落实、工作机制完善科学、宣传方案超前谋划、宣传成果卓有成效、工程建设贯彻新发展理念的优秀项目入围终评。今日起,入围项目的宣传工作经验和成果,将在中国交通新闻网上进行展示。

据悉,活动主办方将于近期组织终评,评选出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依托活动成果举办全国交通建设企业及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暨全国公路重大工程新闻宣传“十佳项目”经验交流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