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节能减排

广西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维护主体推荐名录库拟入库企业(第一批)名单公示

2021-11-09 09:4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李艳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维护主体推荐名录库的通知》(桂发改电力〔2021〕448号),全区各市发展改革委和自治区有关部门组织相关企业提出入库申请,提交了申请材料。2021年7月16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了专家评审会,对各市各部门组织申请入库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打分。根据专家评审确认,本轮申请入库企业共52家。依据广西《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维护主体入库评分办法》,专家组对申请企业的基本条件、业务经验、投资能力、历史业绩、充电设施接入“八桂充”平台的情况等进行综合评分,同意推荐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等46家得分在70分(含)以上的企业列入第一批入库企业名录。

现将申请入库企业综合得分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1年7月17日至7月23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及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联系人:莫俊华,0771-2328561,邮箱:tjlxhy@ gxi.gov.cn。



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代章)

2021年7月19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