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2018-11-21 17:23     来源:广西交通运输厅
【字体: 打印
  桂交便函〔2018〕186号
各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各单位:
  根据我厅2018年培训计划,定于2018年11月在南宁举办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1月29日至30日,为期2天。
  二、培训地点
  南宁邕州饭店(南宁市兴宁区民主路18号)。
  三、培训对象
  (一)各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各4名(其中,各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管部门负责人各1名,其余由各市自定并统一报名)。
  (二)厅各直属二层单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人员各1名。
  (三)厅机关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各1名。
  四、培训内容
  (一)安全生产检查实务。
  (二)安全生产事故分析与调查。
  (三)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规定》。
  (四)研究讨论我区交通运输行业2019年安全生产监管工作重点。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由我厅主办,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请各单位于2018年11月26日前将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培训班报名表(电子版)报送至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联系人:黄永壮,电话:13878885328,电子邮箱:342708814@qq.com。
  (二)本次培训免收培训、食宿费,非驻邕单位参培人员统一安排食宿(住宿及就餐在南宁邕州饭店),驻邕单位人员安排培训期间午餐。
  (三)此次培训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面向所属单位和行业组织的干部教育培训活动中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厅科技字〔2013〕97号)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填报报名汇总表,培训承办单位据此预定用餐和房间,杜绝多预定等浪费现象发生。
  (四)请非驻邕单位参培人员于11月28日下午15:00—18:00到南宁邕州饭店报到,总台电话:0771—2101338;驻邕单位参培人员11月29日上午8:20前直接到教室报到。
  (五)培训结束后,进行广西在职干部全员培训登记。
  2018年11月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