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召开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视频培训班的通知

2019-03-07 09:5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
【字体: 打印

  桂交便函〔201952

  

各市交通运输局,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做好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根据我厅行动方案部署要求,定于201938日召开道路运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38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会期1天。

  二、地点

  主会场设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办公大楼15楼会议室(南宁市新民路67号)。

  分会场设在各市交通运输局、各市级公路管理局、各县级公路管理局。

  三、参加人员

  (一)各市、县交通运输局及其所属机构的安全监督、综合执法、道路运输管理、路政管理等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各市级、县级公路管理局、路政执法支队、路政执法大队和各高速公路处及其路政执法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会。(连通视频的在本单位参会,未连通视频的到就近的市级、县级公路管理局或市交通运输局参会)

  (二)自治区道路运输管理局、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厅政策法规处、综合运输管理处、建设管理处、安全监督处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会。

  四、日程

  (一)上午。

  1.道路运输执法讲座。

  2.公路路政执法讲座。

  (二)下午。

  1.交通运输综合执法讲座。

  2.强化重点营运车辆动态监控监管数据运用。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培训由我厅主办,由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请各单位于37日下午下班前通过电子邮件将《培训班报名回执表》报至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社会服务与继续教育中心。联系人及电话:黄永壮,0771—565011613878885328 ;电子邮箱:342708814@qq.com

  (二)请厅机关服务中心做好会场布置,请科教处做好视频联调,视频联调时间37日下午15:00,联系人:李世锋15676781830,刘海南18178114722

  (三)各县交通运输局及其所属机构参会人员由各市交通运输局负责通知;各市级、县级公路管理局、路政执法支队、路政执法大队参会人员由自治区公路管理局负责通知;各高速公路管理处及其所属路政执法人员由自治区高速公路管理局负责通知。

  (四)本次培训免收培训费,不安排食宿。培训班结束后,进行公务员培训登记、广西在职干部全员培训登记。

  附件:培训会议报名回执表

  201937

 

 

 

  附件:

  报名回执表

  单位名

 

  

  

  行政职

  联系方

  

         
         
         
         
         

  (盖章):

  此表请于201937日下午下班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广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社会服务与继续教育中心。

  联系人:黄永壮 电话:0771—5650116(办)

  手 机:13878885328 电子邮箱:342708814@qq.com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