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教育培训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举办2019年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及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2019-11-04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科教处
【字体: 打印
  桂交便函〔2019〕223号
  各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各单位,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区党的群团工作要求,以及基层工会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我区交通运输行业工会领导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业务水平,根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2019年度在职干部培训计划,定于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至15日(星期五)在防城港市举办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及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各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和工会财务人员。
  (二)各大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各市交通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或工会干部、工会财务人员(请各大交通投资集团公司、市交通运输局负责通知直属企业参加培训)。
  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二、培训时间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11月15日(星期五)。
  请于11月13日下午14:30—18:00到防城港市海鸥国际迎宾馆报到(服务台电话0770—2217366,2217377),11月15日午餐后返程。
  三、培训地点
  防城港市海鸥国际迎宾馆B座三楼第四会议室
  四、培训内容
  学习贯彻党的领导方针,了解新时期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加强机关工会干部的素质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的领导力与执行力水平。
  五、培训费用
  按培训有关要求,参加培训人员培训费、食宿费由我厅负责,学员住宿为2人1间(标准间),学员往返交通费按差旅费标准由学员回各自单位报销。
  六、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按要求认真组织、通知本单位或本系统需要参加培训的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及工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二)本次培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主办,防城国际海员俱乐部承办,请各单位务必于2019年11月7日(星期四)下班前填写好电子版回执(附件2)报送至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工会、海员工会邮箱gxjtgh@163.com。
  (三)此次培训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在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面向所属单位和行业组织的干部教育培训活动中历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通知》(厅科技字〔2013〕97号)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填报报名汇总表,培训承办单位据此预定用餐和房间,杜绝多预定等浪费现象的发生。
  (四)培训期间有文体活动,请参培人员自带运动装备。
  (五)培训结束后,进行广西在职干部全员培训登记。
  联系人及电话:陈大旋:13788200011,培训处:0770—2217366;广西交通工会、海员工会:曾龙传,13907700579、0771—2115076 ,黄  艳,0771—2115084;电子邮箱:gxjtgh@163.com。
 
附件:1.2019年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干部培训班名额分配
    2.2019年全区交通运输行业工会干部培训班回执
    3.防城港市海鸥国际迎宾馆交通路线
 
   2019年11月1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