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横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开展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03 11:17     来源:广西交通厅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横县讯通讯员 周可丽)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投身公路建设事业的热情,8月15日,横县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横州公园红色文化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来到横州公园红色文化园,参观了红色印记、科学决策、坚强堡垒、先锋赞歌、和谐乐章等十个展厅,通过图文、视频、物件等形式深入了解横县六秀会议精神,抗日战争时期的横县党组织,横县统一战线与抗日救亡运动,日军在横县、永淳县的暴行和中国共产党推动的抗日武装斗争等历史事迹。

此次活动使该局党员干部对横县革命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思想上深受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用实际行动秉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横县公路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