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崇左运营公司、崇瑞公司联合开展长征沙盘模拟演练

2019-09-03 11:17     来源:广西交通厅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崇左讯通讯员 郑慧玲 摄影报道)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8月20日,崇左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崇瑞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合开展长征沙盘模拟演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活动采取沉浸式情境模拟的方式,通过观摩影片、角色扮演、情景还原等充满趣味性的活动环节,带领项目全体党员回顾长征历史,进而内化长征精神成为工作生活的精神力量与思想指导。活动中,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还设置了沙盘情景模拟环节,通过分组竞技、角色扮演、场景重现等形式激发党员干部们高度自主参与的热情,考验队伍团结协作能力和迎难而上的意志,从时间、空间维度与革命历史进行双向互动,再现红军长征中的通道会议、遵义会议、四渡赤水战役等重要会议和重大战役场景。

此次活动让党员干部们深感革命先辈创业之艰,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同时把红色基因融入自身血脉,将不怕苦、不怕死的长征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步一个脚印走好建功交通强国的新时代长征路。

 

模拟通道会议场景。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