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武鸣路政执法大队加强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03 11:18     来源:广西交通厅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玉仁德)近日,南宁高速公路管理处武鸣路政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八次“不忘初心、牢记历史”主题教育学习会,重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内容进行学习。

此次学习以集中学习、座谈交流的方式展开。学习会要求,各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以学为基,科学处理好工学关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辖区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和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会上,各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相关内容,共同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有助于汲取思想营养、补足精神之钙,让基层党员干部始终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对进一步加强该大队廉政风险防控、强化路政执法人员廉洁从政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党员干部还集中观看了《红色传奇》纪录片,亲身感受真实历史事件和人物真情实感,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建党工作事迹及发展壮大历程,让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