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玉林城区公路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03 11:18     来源:广西交通厅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玉林讯通讯员 陈弦)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全面推进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工作,8月21日,玉林城区公路管理局党总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该局党总支书记与党员共同学习了区直机关《“党支部建设加强年”活动实施方案》,并对该局开展“党支部建设加强年”活动进行专题部署。会议指出,局直属各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支部建设加强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突出重点,切实破解难题,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确保“党支部建设加强年”活动取得实效。随后,该局专职纪检副书记通报了2019年公路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

会上,该局总支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教育片《迷失的坐标》,通过4起领导干部失德腐败的典型案例,进一步警醒党员领导干部引以为戒,深刻认识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人生观,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戒,找准廉洁的坐标点、务实的坐标点、群众的坐标点,坚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生坐标不动摇;要牢记身份,忠于职守,严格自律,做到找得准定位、扛得起责任、守得住底线;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和廉洁操守,做一名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合格党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