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自治区北部湾港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03 11:19     来源:广西交通厅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讯通讯员 郑燕)近日,自治区北部湾港口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广大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凝聚红色力量,推动干部职工更加自觉地为广西水运事业发展而不懈奋斗。

该局一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在鲜红的党旗前,该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

二是与南宁日报后勤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交流会。活动中,双方党员互相交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得体会、日常工作及支部管理经验。此次活动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创新了主题教育活动机制,拓宽和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观念和认知。

三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该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共同探讨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并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交流。

四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该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朗诵、歌唱、读书等形式,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努力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

五是开展集中学习。该局党支部每周固定半天时间用来自学和集中学习,并紧密结合自学和集中学习的收获,解决日常工作重点难点问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