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党旗飘扬

灌阳县交通运输局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防控疫情

2020-03-12 15:31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灌阳讯通讯员 杨彬)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灌阳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市、县委相关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及时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责任落实,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该局一是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全面动员部署安排。召开党员干部动员大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细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设置肺炎疫情防控专班,并组织三个督导检查组,对辖区内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及各体温监测点设置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三是采取有力措施,深入进行防控。严格落实应急值班制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针对交通运输场所、交通运输工具等防控要点,结合防疫工作实际,每天对汽车站、运输车辆等人员聚集地进行消毒,暂停包车审批业务及跨省客运班线,压缩市际、县际、城乡公交线路班次,同时会同卫生健康、公安等部门在文市镇进出广西道口、新圩高速公路路口等交通要道设置12个体温监测点,对入境车辆进行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并监测体温特征。对收集到的疫情信息及时整理、汇总和上报,确保疫情得到有效的监测、发现和控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