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党旗飘扬

阳朔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12 15:3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阳朔讯通讯员 杨惠琴)近日,阳朔县交通运输局党组迅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印发《阳朔县交通运输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预案》,并组建相应防控工作组,动员该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力量。

该局一是提高站位,全面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把党员干部有效组织起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保障。该局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加强组织领导,把工作力量向一线下沉,着力加强人群密集、流动性大的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体温检测点专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发动群众共同织密疫情防护网,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动员到位、教育引导到位、人员力量到位、防控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

三是党员冲锋,以身作则。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统筹资源,整合力量,科学调度。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响应号召,积极向身边群众宣传落实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坚决配合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据统计,春节期间,该局累计投入一线人员1365人次,分别设置11个检查卡点进行排查,共检测6404人次,做到第一时间收集、第一时间研判、第一时间上报。

四是思想洗礼,风清气正。该局各党支部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思想工作,增强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切实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注重做好信息收集,加强舆论舆情预判,及时报告有关情况,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充分运用各类宣传载体,及时在办公楼、车站、码头等场所悬挂疫情防控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目前已悬挂横幅11条,启用LED宣传4块,为防控工作营造正面舆论氛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