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党旗飘扬

河池路政执法支队:让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2020-03-11 11:0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河池讯通讯员 韦娟)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池路政执法支队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牢固疫情防控链,坚决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河池路政执法支队机关党员闻令而动,主动认领防控任务,4名党员先后带队入户开展疫情登记摸底排查、宣传防控知识,截至目前,该支队共排查近70320余人,覆盖面达100%,在公路沿线悬挂横幅近20条。此外,该支队机关和直属大队8名党员全力参与“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并组织党员主动到金城江街道桥卜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河池路政执法支队党总支部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先后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2次,专题集体约谈1次;党总支部负责人先后与党员干部开展防控工作谈心谈话5次,谈话对象10余人次;开展疫情防控自愿捐款活动,募集资金达5000多元;同时,召集多名年轻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交流疫情防控感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入党信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