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党旗飘扬

永福县交通运输局:防疫一线党旗红 我是党员我先行

2020-03-11 11:20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永福讯通讯员 谷芳)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永福县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立足交通职能,上下一心、不畏风险,主动冲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抗击疫情党员冲锋在前。自126日起,永福县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该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主动回到工作岗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各条战线上,都有交通党员干部努力奋战的身影。

二是树牢底线思维、勇当疫情防控带头人。该局主要领导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党员管理,率先学习科学防控知识和指南、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带头做好个人卫生及清洁消毒工作,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切实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教育引导身边亲友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少聚餐、少聚会,切实降低疫情扩散的风险隐患。

三是勇担使命,增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该局党支部通过视频系统、QQ群、微信群等方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组织党员围绕“我为疫情防控做什么”开展专题讨论。

四是联防联控、构筑严密防线。该局党支部积极认领、主动对接,积极参加社区防控排查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永福县交通运输局广大党员干部将继续以忘我的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最前线高高飘扬。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