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党旗飘扬

宜州公路养护中心发动党员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战疫情

2020-03-01 15:4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河池讯通讯员 黄忠朝 罗晓薇 蓝宇燕 摄影报道)219日,宜州公路养护中心党总支部积极响应河池市中心血站发出的无偿献血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宜州献血屋开展以“战疫情、献热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一线战“疫”。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为避免献血者聚集,该养护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们报名预约成功后,分成两人一组,分时段错峰进行献血。在献血现场,党员干部职工有序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填表登记、采血化验等准备工作,争取为社会贡献力量。此次参加“战疫情、献热血”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共13人,其中9人符合献血标准,共计献血3600毫升。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疫情当前,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缓解当前临床用血的紧张局面,为生命接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爱心活动,大家将以此次献血活动为契机,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该中心党员干部正在为战胜疫情献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