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党旗飘扬

贺州市交通运输局退休党员干部“微”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31 11:15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贺州讯通讯员 胡钰婷)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贺州市交通运输局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全力配合社区防控措施,大力宣传防疫知识,并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所能主动捐款助力,用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凝聚正能量。

据了解,贺州市交通运输局退休干部共58人,均响应党委政府要求,尽量居家生活,确有需要外出的,做好戴口罩等防控措施。目前,大部分退休干部身体状况良好,生活上没有困难,部分退休干部原本就身患疾病,但均无新冠肺炎病情。

接到贺州市委市政府的捐款号召后,该局退休老党员们积极响应。有的老同志不会用微信,但为了捐款现学现用,学会了微信转账;有的行动不便,专门委托自己的亲友代为捐款,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截至35日,该局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主动捐款共计2179元。

参与捐款的80多岁老党员神梅良说:“在新闻上看到一个老人捐款1万元不留名字的信息,我深受触动,也要为疫情防控出一点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