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历史专题归档 > 沿着高速看中国

沿着高速看中国 | 一路畅行桂阳高速 体验最美山水之旅

2021-06-02 08:50     来源:新闻中心用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原标题:“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看交通”采访团看大美广西  一路畅行桂阳高速 体验最美山水之旅

沿着桂阳高速公路一路行驶,司乘人员可以饱览秀美的山水画卷。  徐松 摄

“人在车中坐,车在画中行”。近日,“沿着高速看中国——红色之旅看交通”采访团沿着高速看大美广西,在采访途中体验了包茂高速上的最美山水之旅。桂林至阳朔高速公路(以下简称桂阳高速)是中国国家高速公路网中G65包茂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沿途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孕育了如诗如画的风景,穿行其中的高速公路宛若游走于山水间的巨龙,一幅幅美丽的桂林山水画卷映入眼帘,让采访团一行大饱眼福。

桂阳高速是桂林市连接粤港澳大湾区及广西通往我国中西部地区、泛珠三角区域最便捷的重要公路通道,对广西区域经济格局的形成和促进泛珠三角洲经济一体化进程有着十分显著的经济效益。

桂阳高速连接的是一座具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桂林。这条高速公路具有鲜明的文旅特色,串联起无数风景名胜,有桂林市内的两江四湖、象鼻山、七星公园、芦笛岩,阳朔的西街、银子岩、遇龙河、大榕树,荔浦丰鱼岩等,风景美不胜收。(记者廖欣)

转载自 南宁云-南宁晚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