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灌阳公路养护中心: 开展业务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2022-07-04 08:59     来源:广西交通新闻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灌阳讯通讯员 白晶莹 邓云涛)为助力乡村振兴,完善帮扶手册管理和填写,6月21日,灌阳公路养护中心举办乡村振兴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桂林市灌阳县新圩镇乡村振兴办相关负责人为帮扶联系人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新圩镇乡村振兴办相关负责人围绕帮扶手册、帮扶联系卡填写等相关工作,对政策调整说明、帮扶手册和联系卡重点指标等内容作了详细解析,重点对留空、逻辑错误、主要致贫原因不精准、收支记录填写不完整等常见填写问题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结束后,帮扶联系人按培训要求对照帮扶手册进行自查自纠,现场解决帮扶手册填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切实提高帮扶干部对帮扶工作的了解程度和认知水平,扎实推进帮扶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见效。

通过此次培训,各帮扶干部充分认识做实做好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2022年度帮扶手册、帮扶联系卡的填写发放以及相关政策宣传工作,推动各项帮扶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全面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灌阳公路养护中心22位帮扶联系人参加此次培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