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2019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网站工作情况

2019-12-31 11:1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科教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度,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认真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交通运输部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一、网站功能建设。一是为更好发挥政府网站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平台、窗口和渠道作用,自治区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开展升级改版工作。本次升级改版,设置栏目83个,根据政府网站发展指引,规范了网页设计;通过优化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在线交流等功能模块,嵌入联网售票、交通一卡通等主要交通运输信息化系统,提升了综合服务能力。二是组织全区交通运输系统网络信息发布人员培训,详细讲解网站新功能及信息发布注意要点,规范信息发布审核流程,强化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三是将网站投诉栏目与厅OA系统收文模块对接,实现群众投诉信息自动流转,提升处理效率。
  二、信息发布。一是根据政府机构改革安排,做好厅门户网站调整工作,以新建专栏、增加链接、数据对接等方式将我厅新增管理事项全部纳入网站展示发布范围。二是组织做好厅门户网站、部广西子站、新媒体信息发布工作。2019年,印发栏目信息约稿9期;厅门户网站发布信息5779条,交通运输部广西子站发布信息9056条,广西交通运输厅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335条。三是组织做好“我为政府网站找茬”回复工作。
  三、做好网站运维工作。一是根据自治区大数据局统一部署,完成做好域名更改工作,更改前域名为www.gxdot.gov.cn,更改后域名为:jtt.gxzf.gov.cn。二是做好IPv6改造工作。
  
  
  2019年12月3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