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息化建设

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信息资源整合与运行监测服务系统工程完成验收工作

2014-08-12 12:37     来源:广西交通运输厅
【字体: 打印


  2014年6月25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在南宁市组织召开了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信息资源整合与运行监测服务系统工程验收会议,自治区港航管理局,北京交科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公科飞达交通工程发展有限公司、广州万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中交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联信科技顾问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代表及特邀专家共46 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代表及专家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总结报告和使用单位的运行报告,以及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试等情况的汇报。与会专家根据交通运输部《交通信息化示范工程推广工作“省级公路交通信息资源整合与服务工程”验收管理办法》(厅函规划〔2010〕213号)要求,审阅了相关文档资料,观看系统演示,实地查看系统运行情况,并对项目相关进行了质询、讨论与评分,最后一致同意通过项目验收。
  会议认为,第一、广西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组高度重视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信息资源整合与运行监测服务系统工程的项目建设,积极筹措和落实建设资金,为工程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信息资源整合与运行监测服务系统工程建设办公室制定了项目建设实施方案和管理办法,项目管理规范,符合相关要求;第二、工程完成了可行性报告和初步设计批复的所有建设内容,并全部投入运行和使用,整个系统各项功能和指标满足设计要求,运行正常、稳定、可靠,应用效果较好;第三、项目文档资料齐全,符合项目竣工验收的相关要求;第四、项目管理、施工管理、建设监理及建设行为规范,项目建设工期合理。第五、根据该工程的决算审计情况,项目资金使用符合要求,使用合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